close

真的是太久太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就算是已经答应了别人,可是真的就是没有哪个mood去更新
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之前做太多了吧
现在真的是懒惰到一种境界...
没关系,慢慢调整回来就好了...

先说一下还没放假之前吧,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课业很重的学期
虽然少掉了做活动的负担,
但是,在学业上真的有点忙到不可开交~
不过很庆幸的...这个学期有一些人帮着我
慢慢的我也看得越来越清楚了,
知道什么样的人,心里怀着什么胎
保护自己好一点...这个我还是不多说什么好了

这个学期...要好好谢谢的人有很多
杂志的组员>>>尤其是紫宁、嘉琪和丽芸
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这个学期的付出,
我知道我做的也没有很好,不过总算一起渡过了一个难关
希望我不会带赛咯~哈哈~
对了~阿罗说要印杂志,所以要记得过final 的给他啊~
(我真的很罗说)

还要谢谢的还有那些帮忙我的人咯~
还有跟我同组的~也要谢谢你们~ ^^
因为MM还有newspaper太多人了~懒惰一个个写~
不过谢谢你们咯~

这个学期也是有很多人毕业~
当然下一篇的更新我会写给部分我向对他们说话的毕业生
现在这里祝愿你们以后的路可以顺顺利利咯~
看下一篇会不会有你的名字出现咯~哈哈

这个放假,我就去了北干和居銮
分开来说吧~
去北干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没有去到很多地方
不过这样就够了,
简简单单的聚在一起,说说聊聊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在阿兴家过夜,晚上去妈妈当喝茶、坐摩托、小路散步这些很久都没做了~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但是在于当时后的心情写照吧~

居銮也不是第一次去了,阿婉的妈妈还是那么的亲切
在他们家啊~真的是从头吃到尾...肚子都撑着
不过很开心一下~尤其是晚上在房间玩~哈哈~
这次在kluang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唱poker face的那位小姐~哈哈
大开眼界阿~

基本上这次居銮和北干都有个我喜欢的共同点~
平平淡淡的渡过,对于我来说其实也是很不错~
在这两个地方找回了我小时候的感觉~哈~回忆呢~

这个学期...真的没想到过的是这样的日子
看开了很多事情,也许这就是简单平淡的方式吧
别在意得太多,反正很多事情都是勉强不来的~
那就按照这样的步伐前进吧~

--------------------------------------------------------------------------------------------------
我依然是我~自己明白自己的心思那就好了
别人...也有别人自己的心思...
与其这样....不如花多些心思在我自己身上吧!
反正自己都已经知道了~ 哈~
最后我想说....
《我不是你能捉透的那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