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几何时我已经不习惯用部落格来抒发我的心情了?
就算承诺了别人,但也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使我已经忘记怎么抒发心情了吗?
就算遇到了极度不开心的事情也能压抑下来
我好像真的没有了一些情感
没有血、没有泪的家伙 = 我

就算遇到了什么事情我好像真的没有了感觉
心里有点落寞,有点悲伤
但,都已经不会浮现出来了吗?
现在唯一剩下的情感只剩下了愤怒
这是我现在唯一还能体会到的感觉
虽然在写这篇部落的心情并没有感觉到愤怒,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我...真的还是一个人吗?

现在的我,现在家里没有事情做
对一些人来说,或许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但,对我来说...
这样只是添加我对悲伤情感的催化剂
无所事事的坐着,真的只会让我感觉更多的无奈
其实我蛮想换一个新的环境,
我知道这样只是在逃避
但是为什么心里明明清楚的明白那么多
却又不能潇潇洒洒的理清和处理掉它

 

现在的我只能压抑这样的感觉,什么也不能做
我想总有一天当我压抑不了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样
就算我一直在压抑直到崩坏,也只能选择什么都不说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理由很简单...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吧~

心里的感觉最真实
现在我的告诉我自己......我真的很笨


...语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