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能忍耐到考完试了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看来我还是按耐不住自己想更新的欲望~
可是阿~我还是很懒惰....所以就大致上写一下我之后会更新的内容咯~

下一篇,我要写我的近况 + 对我杂志组员的话~
在下一篇,我要写给毕业生~(因为要写给一些比较好的~要花时间)

当然~我既然已经做掉MM的网络架构设计
那么我的部落格也不能不学以致用啦~
之后我要把自己的部落弄到有我自己的风格~哈哈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哈~

最近考试,可是我还是很迷宫心计~怎么办?哈哈~
希望它可以出个50集是周旋在三好和金玲的~
好看哦!

至于twilight 2 我也看了,有点不满足的感觉
结局让我....阿~xxxxx阿?
当然xxxxx是不要透露剧情给还没看得人拉~

就快要放假了,希望我的那个计划可以实行
当然也有另一个去玩的计划~可是不知道要计划和谁去那里叻~
有人要帮我计划吗?还是要约我吗?哈哈哈

暂时写到这里咯~之后敬请期待我的部落改版和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