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4点06分,没错~
是半夜凌晨的时间!
原本打算上床睡觉的我,
因为想在睡前冲个凉才睡觉
不过冲好之后...
因为突然想通了些事情~所以忍不住上来写部落
可能很傻吧~哈哈
我开心就好~

其实每每没有事做的时候
我的脑袋瓜就会不断的运行
想些有的没的,一直困扰着自己
的确!
我很相信我自己的脑袋
因为我想的事情都会从很多方面去着手思考
甚至一定要追根究底才甘愿...
其实如果这些东西都是用在比较正确和有意义的事情上
我想....我应该是个天才~
娃哈哈哈哈~恶心死了
其实....我想如果运用正确的话
我应该会有很大的增值~
希望大家看到这里不会觉得我很什么就好~
因为重点不是这里~哈哈

重点其实就和标题一样~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其实这个标题早在一年前我就已经用过了~
算一算时间~正好当时是2008年8月14日
而今天则是2009年8月11日~相差3天呢
但是现在又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事情也不一样~
当然~我不会把旧的link放出来~
有机会看到的话~那就是缘分咯~哈哈
虽然我不会把link放出来,
但是我记得我写过这么一段话

-------------------------------------------------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只是,鸟已折翼,鱼已翻白。
而我,还凭什么飞向云端,看那蓝天;
还怎么潜入水底,欣赏海底世界?
-------------------------------------------------
但是....这一次的意境绝对不会和这段话相符了!

言归正传~
其实我很想和标题一样~
天可以任由鸟飞,海可以任凭鱼跃
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自我增值的能力不高
而且我根本就没主动去增值....
真的是非常失败啊!

虽然心里有了很多的思绪困扰着我
但是我已经作出了几个决定和目标!
当然~这些我不会写出来~我可能会写在~~~~另一个地方
暂时就不和大家说啦~(最多透露几个在这里)
免的写了又做不到~哈哈

我记得曾经在这里说过我要减少和咖啡的量~
我的确做到了!我已经从一天6杯咖啡变成了1天2杯
所以~我算是成功的了~哈哈

间中要谢谢柔和妮还有几个朋友一直不断的提醒我~
谢谢你们!哈哈~

(好像又离题了)
恩~其中几个我要做到的事情....
1.答应雪妮的2样合作方案一定要做到!(钟小姐,你不要忘记是那两样咯!)
2.自我增值、提升自己的常识和智识~这很重要!
3.开开心心的活着~有道是~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感谢某部连续剧的经典台词)
4.控制好我个人的经济流动、情绪、感觉、还有...保护自己兼独善其身
5.在2009年11月“之前”做到某样事情~拿到某样东西~
6.找一个东西专著的把时间放在在某样事物上~不然我每天都很浪费这样~哈哈
7.存钱买一个放我漫画的柜子~呵呵~
8.好好的继续爱我的漫画、就算变成宅男也无所谓~哈哈~(我想没有人可以理解为什么)
9.不要辜负那些对我好、看得起我的朋友!真的不能再冷落你们了~对不起!长久以来都忘了你们啊~
针对第9....我要跟以下的人道歉还有说谢谢
瑞、玲、夕、柔、蝙、妮    
真的不好意思....冷落了你们.....虽然你们未必都能看到我的道歉,但是....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想到了你们,所以刚刚发了个信息给你们~呵呵~
故意吵醒你们~


其实还有很多人我要谢谢你们心中有我,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
比如说....
曾经对我说过会记得我、觉得我帮过她的人、
关心慰问我、在我失落的时候送上祝福的人、
陪我单独去散步的、听我说心事的、我说的话会听进心里的、
说心事给我的、相信我,觉得我是值得信任的、
曾经勉励我或我勉励过的...
还有......把我放在心上的!


其实我都有感觉到的!
而且我全部都放在了我的心上!
可能偶尔我会对你们不好,但是....你们对我做过的、对我好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因为某种缘故.......
我就不把你们的名字放上来....免得有些误会发生了~哈哈
但是~这些很多都是新闻系的,当中也有毕了业的~
当然也有我中学的朋友们啦!
这些....如果你觉得你是里面其中的....就留下你的字迹吧~笑
悄悄话、不留也没关系~但是有流言的话~一定要留下你的名字哦!
谢谢你们!


又离题了!
=.=''
~~~~~~~~~~~~~~~~~~~~~~~~~~~~~~
我希望我写的9样东西....我都能够做到~!
就让我学习怎么样飞向蓝天、跃过大海
让我自己自我增值、可以在蓝天中、大海里悠然自得的悠游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不畏天之高、不惧海之宽

我一定做得到的!阿~muack!阿哈哈~
和另一篇相比这次的结尾没有所谓上次好~
也对拉~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写出像样的东西了拉!
这次用比较逊的来作结尾吧~
继续偷懒~.....不要觉得无理头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