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5个学期
对于这个学期...我预言我会死得很惨

功课....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
媒体法规、Ethic、报纸、网络、杂志的实物出版还有媒体研讨会...
天啊~这个学期真的是非常的沉重
真的很想drop掉里面的某一科,
可是想一想真的不行,
那既然决定了....就要好好的走完
就算这个学期预计会忙到死
还是得努力地把他们完成....
希望我自己不会顾此失彼阿!
这个学期和我同生共死的似乎有很多人....
紫宁、丽芸和俊良
你们算是和我同组最多的人了
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啊...
我的能力是有限的,需要你们多多的扶持
当然....还有包括其它的组员们
我们要同生共死了~


对于,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延伸下来的问题
我希望很多人可以放开心里面的疙瘩
我不知道对别人来说是怎么样的
但是对我来说....过去了就已经是过去式
所以现在这个学期不要因为某些小挫折就气馁
更因该因为上学期做不好而在这个学期里面努力
把自己的错误改成自己的强项在未来的日子里才能稳稳的走完你的人生
(没错是对你说的...对你)

再来就是新生了,
之前对于08C进来的时候我们的闹成一团
到09A的冷静欢迎
再到09B的平淡欢迎....
落差似乎已经很大了....
不过还在的是.....我们还有和08C、09A同过课
和09B一起广播和办活动....至少经过这几学期的相处
我们的关系已经还算稳定了~
不过我们有那么三十八的个性
怎么可能会融入不了啊?
哈哈~
对于09C,我想我们既没有同样的科目,也没有共同广播
而且这个学期会那么的忙,能交流的也只有在这几个星期吧
不过那天和他们接触了一辆下
觉得其实他们还蛮羞涩的,不过我想多了两个星期.....
尾巴应该都会露出来了吧~哈哈

恩,说到这里我要停手继续写了~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啦
可是要去喝茶了~哈哈~
留着下次继续吧~~

恩,对了~最后要说....
感觉我给新生的感觉印象好像很不好~
我完蛋了~哈哈
还有阿~我写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