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着疲惫的身子来更新部落格了~
那天支持阿婵真的是有点感动
大家和唱那首歌曲的时候
我想阿婵的心里一定有很大的起伏
所以才会....
恩...没关系!
因为这些是我们支持你的证明
所以...不哭不哭
继续把剩下的完完整整的走完
那样才不会留下遗憾~知道吗?


哈哈~
支持完阿婵我就在KL住了整整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
说真的过得还蛮开心的
没有压力...没有太多的思绪~
过的生活就知是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这样的生活足足过了一个星期~
间中...没有打过电话给爸爸妈妈...我很不孝顺啊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越大了..
越是不知道怎么打电话回家
心里就是有种障碍的感觉...
我...还真的很失败阿~
只通过姐姐向爸爸妈妈交待了一下
回到家里...爸爸妈妈问了两句~还好没有被骂~呵呵

在KL的第一天(星期六)
整天的时间就花在车程和支持阿婵上~
现场又感动到~所以很值得~

第二天哪里也没去~休息了一整天~
呼~算是很写意~因为什么也不做的感觉~真好~
好久没有这样了~

之后的那几天~不用说~
我就是拿来逛街拉~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KL买的衣服裤子真的很便宜哦!~
和俊良去逛了很多地方~恩~
我们买到了很多衣服裤子~
果然~买东西真的要花时间好好的逛~
匆匆忙忙的...一点也买不到什么好料
这一次~很开心的话了很少的钱买了很多的东西~
当然~物品实属保密~因为...哈哈~都说秘密了~哪里可以说~
最多只能说我买了几件衣服和裤子~
划算啦~下次...我还要再去疯狂大购物~哈哈

这次KL之旅也去了云顶~
看到了它的配套~哇~超便宜的
不去白不去~当然是选择要去咯~不然浪费哦?哈哈
不过去了云顶弄到有点晕~还好没什么大碍
然后....还有另一件事~哈哈~幸好没什么事~
不然....我真的惨了啊!

在kL吃了很多好吃的~
还发现原来有稠稠浓浓的板面~
感觉其实不错吃~不过我只是试了味道~没有吃~
感觉还不错~
说到吃~每天的早餐都很丰富~
应该说~习惯每天早上起身就吃之后~
回来JB了~我反而不习惯~
起身后肚子都饿到不行~
一定要吃东西才可以~
果然定时吃东西真的很重要~哈哈~

在KL我找回了很多失去了的习惯~
真的很感谢~
在KL的日子~
我想了很多~
回到家里~我应该要好好对家里人~
尤其是爸爸妈妈~其是爸爸妈妈们都很疼自己的孩子
所以...孩子们也要偶尔帮忙爸爸妈妈~
哈哈~很教育性质这样~

这次的KL之旅~真的没有白白浪费掉~
友情、亲情、事情、习惯、放松、休息、娱乐、购物~
全部样样做齐了!YES啦!

~还有~有些东西~
一切尽在不言中....

哈哈哈~


当然~KL的繁忙时间真的是....有够用力的拥挤!
真的是很用力咯~
那些人为了上车~挤到很用力~
还我差一点窒息~
然后KL又很流行那个H1N1...
真的是很糟糕~
要小心预防阿~
如果出现伤风、喉咙痛、发烧等病症
请立即求医~并在家里自行隔离7天~
确保个人与他人健康安全~哈哈哈~
我是H1N1宣传大“屎”~

哈哈~我的部落就暂时写到这里吧~~
懒惰虫叫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