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时候,感触还真的是特别多
一个人坐在户外有遮掩的地方一边上网,一边听雨
滴嗒滴嗒的下雨声响着,
嘀嗒嘀嗒的键盘声响着,
而我的心却扑通扑通的跳着...
是什么事情让我起伏那么那么的大呢?
很多很多...不是一下子就能陈诉得了

事情会不会和雨水一样被冲进龙沟里
一干二净呢?希望啊!

浑浑噩噩的过掉了这个学期,
下个学期已经预言会过得非常凄凄惨惨了
6门科目都是那么的吃重,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我想...很难吧~只能加油了

进来了一年多,雪妮也要毕业了...
有点舍不得她呢~为什么?因为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阿
当然其她的也会舍不得拉~
不过因为放了她一年的飞机,
特别觉得对不起她~哈哈
之后还要经常联络哦!
不然就如你说的~一巴掌给你哦!哈哈~

对于其他的人、事、物
我想说...累了累了
怎样都好吧~
我已经不像原本的我了,
接下来的任何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会发展成怎样的一个局面
为什么就不能简单点?
一定要那么样的复杂吗?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XXOOXXOOXXOO了
哎,算了

一切都是...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不管这学期成绩如何
不管下学期进度如何
不管下下学期还有下下学期了~
一切...的一切
我累了~不会再付出任何心力了....
就算觉得我负面也好,不积极也好
还是什么的〉。。我真的累了...

还有别拿我和你/任何人比较
大家情况根本不可能会一样
你不知道我的事
而我也不知道你的事~
就这样... 我是我自己...

就只是希望爱我自己那样保护我自己

看不惯的....就别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