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忙了好几个星期,
很久都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碰撞
在这个时候,
明显的需要格外的小心,
哪怕不小心的一句话,
就可以让朋友之间的鸿沟越建越深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这也是没办法避免的,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用框框把自己框在格子里
我们
不是一起奋斗的伙伴吗?
有时候冲突到了,为什么不冷静一下
想想对方的为人,
再去衡量一下整个事情
你会觉得,这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
如果真的憋在心里面,有不舒服的
为什么不私下找对方聊一下呢?

有时候先不要那么强势的去认定这一切
虽然别人不完全了解事情的全部
但是,出于好意的说辞,还真的不希望被扭曲
有时候就静下心,看事情不好吗?

我想...
近期里面我真的忽略了很多我不应该忽略的事务
让我心情一度变得很低落...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瓶颈吗?
我不想那么快的就到达瓶子的颈口
阿~很想要突破现在的自己阿~
不用和别人比较的情况下,
在和自己比较的时候,自己就已经那么的凄惨了
天啊,我要更加的努力啊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懒~都是自己的错,唉

还好,在这个忙忙忙的时期里
还有一些事情让我觉得至少不会那么差
那些事情就放在心里好了~
接下来到底还有什么事情在等我啊?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走下去,
保持理智的思考方式吧~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真的是Oh No
为什么我的记忆可以变到越来越差
(一定是雪妮传染给我的)
不行不行啊~还我记忆来~哈哈

下次再写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