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违了,我的访客们...
我似乎很久没有更新没有密码的部落了。
这次就来叙述一下最近的状况吧。
又再度的过了一个学期,
这是我在南院的第4个学期了...
这个学期的故事似乎比以往三个学期更佳的精彩...

第一
我的部落竟然来了意料之外的客人,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来看我的部落,
部落里塞满了密码文章,
似乎要看到里面的内容,应该也没有那么的容易吧?
所以,不好意思啊...这位客人
似乎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不过我想你对我的印象也没差别吧~
似乎已经根深蒂固了~
anyway~我还是会继续写我想写的,不被影响~


第二
电视剧里精彩的故事让我过得非常的充实
里面6号房发生火灾,造成的损失非常大
到底是什么引起了这场火灾的发生呢?
我想...金田一也不知道把~
到底哪里才是现实世界呢?
有时候甚至都已经对事情混淆了
恩,那里都是吧~
只是大家各自的立场不同,所以传递出来的事情也不一样
到底站在什么样的位置出发,才能独善其身~不被大火波及的走下去呢?
似乎不可能吧?
似乎要看这场大火灾几时才能停息了~
越演越烈的剧情...反而让我觉得无聊透顶...
拿起电视的遥控按一按的关掉了...
呼~喝杯咖啡轻松一下才是王道嘛~

第三
没有意义的生活...
恩,似乎对什么事情都已经提不起劲了
怎么会这样?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要发生就发生,要纠葛就纠葛吧~
感觉也不是什么大事...总之...死不了人吧?
就算再怎么失意和失落的...
也不会让一个人走上绝境吧?
恩,越是这么想...越是觉得所有事情都没有意义...

1.jpg 

我想我这一辈子只想坐在观众席上
看着在台上努力的主角、配角还有小丑们沿着他们的角色吧
有时候看不清楚谁饰演的是什么角色,也罢...
人生本来就没有固定的角色...
可能当下你是主角,但其实你只不过是这部戏里唯一的小脚也不一定呢~
哈哈~

我想没有多少人看明白我在写些什么吧?
或许...或许...
部落本来就是写个自己看才会存在的吧~
我的部落的存在...其实只是为了让我写而具有它的意义
恩...乱套了~我在写啥屁话?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没头没脑的写....白痴~



最后....
人,到底是为了力量而带起了面具
还是
带起了面具去发挥它的力量?

(看不明白的话,就没意思咯~)笑

b88cc59430f81b0f1f74e0e591a30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