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一天的摄取量应低于30mg
也就是一天要喝少过3杯
可是我呢?
一天却喝超过5杯...

睡眠
一天应改在晚上睡足够8小时,
明知道睡眠时间很重要,
可是我的时间却和常人颠倒,
甚至睡上15个小时

脾气
每天开怀大笑有助延年益寿
最近越来越有脾气
甚至怀疑自己快得躁郁症了
事情一直往心里钻

依赖
过渡的依赖会让人没法向前
没办法独自解决需要解决的事情
我却越来越容易依赖了
不管人也好,事情也好
我越来越不像自己


所以...
我决定戒掉我认知到的坏习惯
咖啡一天只喝1-2杯
睡眠一天睡足8-9小时,晚上
脾气锁好在自己的EQ控制范围里面
依赖会让自己停滞不前,所以我要独当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