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1.JPG 

很漂亮吧?
这就是我在desaru错过的日出
在朋友那里过过来的...

太阳
在云的下端
在海的上面

海浪
轻轻拍打在岸上
漫漫的回流海中

人往往就是在太阳的位置一样
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才能平稳的走在人生的舞台
安安稳稳的度过

和海水一样
在自己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往前走
却又不时地会望过去
看看自己的人生有没有像海水一样
波涛汹涌的精彩

安逸
没有什么不好
看自己怎么去取舍自己想要的
有时候明明知道
某些举动并不那么适当
自己还是会选择这么做

最后的答案
并不是所有人能够理解
这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那答案...确实是我想要的吗?

---不晓得---


有时候我不介意当一个小丑
只在乎那个过程值不值得
在逗弄别人的当下
看见笑容会很开心
有种...确实存在的感觉

结束之后...
总有种失落的感觉
这就是小丑的心声吗?

舞台上
小丑表演着  逗弄观众
在欢笑中赢得无数掌声

舞台下
小丑卸妆后  看着镜子
在自己的脸上看见脆弱

台上台下的小丑
确确实实的是自己
不管哪一个都是自己
心境却是那么迥然不同

所幸的是--他明白这样的一个道理
与其让大家在沉闷中渡过必须渡过的时间
不如做一些事情让大家能比较轻松愉快的渡过
过程当中娱人娱己  何乐而不为?


DSC04709.JPG 


我很喜欢我部落的歌曲
前面4句是这样唱的

Nobody knows who I really am
I never felt this empty before
And if I ever ne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Who's gonna comfort me and keep m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