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了?
多久没有这样放松了?
多久没有这样舒服了?
似乎过了好久,
终于找回了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感觉。


在漆黑的夜里
面向大海
吹着徐徐的海风
闭着眼睛
听着一波波海浪拍打在浅滩的声音
一浪接着一浪
声音很清脆
透过风呼呼的配乐
心里面的烦恼
真的就这样随着海风
在空气中漫漫的淡化了

你不会去想
任何心中拥有的烦恼
当下
心里只想呼吸多几口气
深怕
这样的味道不能在心里久存

多舒服!

可惜,贪心的我并没有满足
我一直觉得这次的旅程少了青草地
如果当时有一大片青草地
我一定毫不顾忌的以大字型态躺在上面
遥望天空中的星星
听着海浪和风声
一定很完美

另一个遗憾的是
当时我并不是自己一个人
也幸好当时自己不是一个人
不然,我一定想得更多!哈哈

虽然这次的旅程有着自己所谓的遗憾,
不过,真的很开心!
我过得很愉快
真的要感谢嘉琪为我们筹备这一次的旅程
最后一分钟临时的加入
超不好意思的!

这一次旅伴有:我、
紫宁、俊良、慧燕、洋洋
雪妮、添富、老大、芸恩
漪萍、茹惠、慧健、小豆
俐贤、还有“神木与瞳”

恩!这一次的旅程真的很舒服!
看着部落格的你,
能想象那样是怎样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