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 1
Intro 2 My Blog - ...Cash... & 09A的结束
Student Name: Cash
Batch: 08B

Slide 2
Intro 2 My Blog

Slide 3
恩~这个部落格开了半年多了吧
可是没有想到到最近才开始拿来用
恩,转换个新环境也不错呢~
其实阿~我的部落...
近期也只有新闻系的人在看
从开始喜欢写部落变成了写而写,
有点可悲~哈哈

Slide 4
09A的结束

Slide 5
erm...
这个学期结束了....结束了
踏进这学期的一开始并不抱着任何的期待和心情
过了一段时间....
班服顺利的出产了~
少了LOGO...不过还是有班服了
在买了它之后,大家各自穿它的次数还蛮多的
恩...唯一印象是撞衣的时候还有第一次大家一起穿的时候
哈哈~还拍了照片纪念呢~

Slide 6
新年之后阿~
开始为了功课而忙,
先是为了JE和CT而Present
恩~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人Present嘛~
还有每个星期的搬演和写作
再来就是小考的(Tip习)
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大海和悬崖
原来世界是可以那么的广阔~学了好多~

Slide 7
CT报告的题目和我预想的还真不一样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Present得多了,果然有用!
头脑转得比之前快一点点了~哈~
古庙的采访阿~写了好多英文字
最后还做了很久没做的排版~退步了很多~晕

Slide 8_间中_
实行了人生中的第一场辩论,
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紧张到手脚发冷,说话好像机关枪扫射...
嗒嗒嗒的一大串一大串的说
最后感觉被人做了一张床单,哎

Slide 9_间中2_
新闻系改选...
有人顺利地转换了跑道,
也有人跑出场外,
也有人转进了跑道里面,
这个...感觉又被人推了枕头单,切

Slide 10__后续__
今天和老师看了接下来的课程时间表,
突然对未来很茫然,在为参展的人讲解以后的出路
自己却心虚的想着以后自己又要往什么路走呢?
真的只有如我自己告诉他们的一样
边学边寻找,只要不迷路,一定会走到出口的!
(某人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提早毕业咯!不爽!)

Slide 11__后续2__
搬出了宿舍,原先不打算那么快告诉别人
既然有人问了,就说出来吧~也没什么~哈
大家好像都在想些什么的~真的是...切
人家只是想回家里舒服舒服的啦!
在家里真的很好,宿舍都不能看亲爱的pps
我在家可以看我自己演的韩花男叻!
人家演易正啦!多注意我!哈哈
对了,这学期末还和大家一起去唱歌!
好玩叻!那天唱到很high!
HIGH到......!死了都要High!

Slide 12__后续3__
当然也要谢谢大家为我的生日庆祝,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真的很谢谢你们!
下一次可拉冰...我不要再穿白裤去了
貌似会被脱掉呢!~笑~
还有谢谢大家的礼物!我都有用到哦!

Slide 13___CONCLUSION___
其实这学期我期望不大,
能考个好成绩就好了!
希望小廖和目都的科目我不会死得太难看
稳稳的达到我的要求就好

对于一些事情还有一些人啊~
是真的不能强求的!
不管是
我=〉人/事
or
人/事=〉我

对人真诚最重要,
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要怎样要怎样,
最后却暗地里做些不符合你传出去的信息的事情!
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的鄙视你〉〉〉抱歉

我...
还是一样的会想那么多
顾忌一些没有必要去顾忌的事情
但...
我想这就是我的风格吧
我还是比较适合走着蓝色忧郁派
哈...
不过我已经答应别人了
自己也想通之后到底应该怎样了
我...
不要再让自己去影响人
我应该把开心的那一面呈现出来

娃哈哈哈~最后还是写了一大串,
切!
为什么这片要用那么多Slide叻?
我在Present咯!中毒了...
怎么办?Conclusion很长叻!
大家不要睡着咯!哈

Slide 14
The End and Thank you

Ladies and Gentlemen, Any Questions?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