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悲伤的夜晚会勾起悲伤的情绪

很久没有这种憋在心里,又不能诉说

怎样也不能解决 一种 纠葛的痛...

或许因为我看得太重,一些些的起伏就会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当然不是一件  或  两件事所引起的

总觉得自己看得那么的重,

对象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又或者

这只是我那愚笨的想法

自己单方面作出了这样的感觉

似乎对象们不疼不痒

自己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拥有实质的存在感

或许也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关系

没什么人能了解吧?

其实我想我是一个不难捉摸的人吧?

对于感觉...尤其是我自己的~

我铁定百分百的相信着自己

也或许这份铁定

让我延伸出了伤透我心的感觉

每每有一种想要离开的感觉,

可我却又舍不得~

难道就不能替我止着这种悲伤的眼泪麽?

看着身边的人们,一个个的作出了改变

的确离我越来越远

我却只能感叹着自己没能做些什么的无力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不属于我的吧?

或许

或许

或许    这些并没有什么,只是我心里渐渐觉得...有种纠葛的痛

 

 

我爱我的家人们、我爱我的朋友们、我爱我爱的人们

我却

我却

那么的无能

连个选择都不能

 

其实我很想离开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

难道

难道

我就没能有办法

止住我自己心里面那悲伤的眼泪麽

 

---------------------------------------------------------------------------------------------------------------

其实我根本就没那么重要

 

其实我根本就没那么坚强

 

其实

其实

我只不过是一个 [凡夫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