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容许我在发表一篇消极的日志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也或许我扭曲的个性,

正是反应我内心压抑已久的情绪和思绪。

我知道我很反常,也很怪异....

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眼皮底下和心里的压力

或许,我不让他们付出台面

因为我不想让人家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很坚强,很勇敢,很嚣张,很霸道,很理直,很气壮

越是这样

【病态】就越是严重...

 

对,我有病

精神有问题~

没错...

根源是压抑

 

我不可能会说出来,

也更不可能告诉你...

因为我从来从来没有可能会让任何人知道,

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是什么问题.......

 

这样活得多辛苦啊?

对啊,很辛苦~

辛苦得想死掉....看见他们辛苦,我更加想死

我真的愿意拿我的命,去换他们的健康

真的....我不介意上天向我收取这样的代价

 

可是我不会自杀,因为我知道那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

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如果上天要拿走我的命,我没有怨言

只希望他们都不会痛苦,健康....就好

 

 

——————————————————————————————————————

哈哈,我真的很可笑,

既然压抑了那么久,为什么现在才选择在这里宣泄?

却又不写出事情的缘由?

我想这就是我的作风......

 

 

CasH,

你掉下的眼泪,也该随着收笔而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