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人跟我说】

 

【他爱我】

 

...

 

【我相信了】

 

 

 

————————————————————————

 

 

对,这是画皮2里面的一段台词,

也是我记得最清楚,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台词

或许

这就是牵挂我的所在

两集的画皮,我誓死都一定要去看

就算...

一个人

这一次的画皮是我自己一个人

坚持要去看的

也是

一个人

看完的

但是我并不觉得怎么样,也不后悔

因为我得到了启发...

启发我的灵感

启动我的泪腺

同时也激起了我的尊严....

 

————————————————————————

 

就算要我像画皮里面一样交换皮囊

但只要换回我所有的挚爱

和他们的健康

我愿意

就算要我缩减寿命

我也愿意

尤其是对我的父母

 

————————————————————————

 

黄昏时分的十字路口,
穿梭于其中的路人们...

或许人有时候就像现在的情况一样
人生有时就像在繁华的街道上迷失了自己
你或许会感叹生活和命运
如此如此或这般

但别忘了你内心深处的自己
那至深至热的那一个自己

别在迷路,
别再让自己行差踏错了

撇下该放弃的,对自己负责吧

钱,用双眼辨别回家的路吧!

 

 

————————————————————————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823q9clwzo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是)生命般(的)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