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想写,但是因为真的没有心情

下面写的很像倒垃圾式的倾诉

一点美感   也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回到了这个....现在对我来说

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也或许只有在这里,我才能找到那个洗净心灵 和 慰藉自己的管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述说【火星上】的故事

 

其实你能不能不要这样?

你越是这样,越不自爱

就越是会痛

这样的你,这样的个性

或许是你

也或许

不是你自己

但不管是不是你自己

你都知道

你不应该这样

就好像你得到的结果

然后

你不想别人那么看你

可是

为什么你自己却还要那么做?

真的真的很想哭

对不起....

CasH

。。。

我让自己那么累

那么傻

那么白痴

那么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公司晚宴

没想到我竟然会找到一点点的开心

是的

跟着几个warehouse的同事聊天

没有防备的聊天

虽然都是在说废话——哈拉

但是突然觉得好开心

已经很久没有跟不熟的人聊天

有着不一样的火花

我知道自己迷失了

但我相信我始终会开心起来

只是不知道那是几时....几时的事

往前迈进是辛苦的

是迷惘的

但人还是终究得向前迈进,不是么?

希望我内心里的不快乐

能一并的消失

 

回想往事

是真的开心的

但我也是到随着时间的流逝

已经回不去从前

 

【   如果   可以   】

【   我知道   我可以   】

【   如果   能像   调色盘   和白纸   】

【   我知道   我可以   】

【   涂上   任何的颜色   】

【   随着   心情的上色   】

然后

 

【   开心的欢笑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个计划

 

下一个旅程

 

【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迈进
    全站熱搜

    cash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